你兜里有糖吗

“你好,我叫竹下俊,是日本京都人。”

“我拒绝跟日本人交谈。”

“你要是累了,就靠在我身上吧。”

“卫国,其实我很高兴在德国遇见你,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朋友。”

“我也很希望能和你做朋友。”

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还是朋友。”

“只要你拿着武器进入中国,你就是我的敌人,我绝不手软。”

“在我们中国古人有割袍断义之说,今日你我,划地绝交。”

“当初失去你这个朋友比我今日断臂还痛。”

“改日战场相遇,我定取你性命。”

“这算不算是约定?”

“就算是吧。”

“可我真想和你做朋友。”

“我们彼此都已经完成了军人的使命,这样我们就能成为朋友了吧。”

“让我们来世再做朋友吧。”


2020了,我竟然为竹下俊和周卫国流lui!!相逢于乱世,有太多的无奈了。

下辈子,竹下俊和周卫国一定是好朋友!!

评论(32)
热度(263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沉迷于冷圈cp无法自拔|˛˙꒳​˙)♡

© 你兜里有糖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